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览冰城风光 行走于22届太阳岛雪博会

览冰城风光 行走于22届太阳岛雪博会

2010-6-8 11:38:33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线路交通:从哈尔滨火车站出发,乘坐88路(广信屯-保健路),抵达太阳岛。(注:车上时间差不多30分钟);哈尔滨东站从水泥路出发,乘坐79路(康安路-水泥厂),在友谊路换乘29路。(友谊路-市政府),抵达太阳岛。(注: 直达好象没有,畅通的话,需要40分钟可以到达。)

  旅游方式:自由行

  门票价格:标准票150元/人(注:标准学生票75元/人,70岁以上老人或1.2以下儿童免票)

  需要时间:1天

  旅游时间:大约在冬季

  冬日的太阳岛,我来了!2010年雪雕的博览会,你们来吗?

哈尔滨火车站

  如果你是早晨到的这里,你可以选择在火车站的对面宾馆住上一晚,第2天再去太阳岛雪博会(因为雪博会比较大,去的晚是游览不完的)。

22届雪博会

 

太阳岛雪博会

一进门

 

远景,漂亮不?

 中国参赛城市

像成吉思汗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赵圣杰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冰城  22届  太阳岛  雪博会  游记
热门景区排行榜